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女士:安吉阳光工业2区有家顺丰速递,他们的集装箱大车天天停在门口的两条主干道上,导致主干道变成交通盲区,上个月已经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希望相关部门处理。

  12345公安局答复:交警大队城郊中队前往实地查看,发现确有两辆厢式货车停在主干道中间掉头处。城郊中队警员找到顺丰快递公司主管,告知他们违章停车存在的交通安全隐患,并叫两位驾驶员立即将两辆违停厢式货车开走。

  某女士:七天前,我儿子在安吉县递铺街道灵峰南路19号购买了摩托车,由于其精神有问题,现在我们需要将摩托车退货,但是店家不同意。请相关单位协调处理。

  12345市场监管局答复:该车车身质量没有问题,你已给该车买了保险影响二次销售,双方同意由店方帮助你出售该车。

  某先生:2014年我在安吉县参与河道整改工程的工作,包工头拖欠我四千元工资至今未给,请相关单位帮助讨要。

  12345上墅乡答复:通过对双方进行调解,达成协议:2018年1月底前支付拖欠的工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