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宣传部传达学习县委全会精神

  1月20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旭华参加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结合实际、对照目标,做好任务分解,狠抓工作落实。同时,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干部队伍建设,提升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在新闻宣传工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上,认真谋划、不断创新,为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营造“快干、实干、会干”的浓厚氛围。

  新的一年,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将坚决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研究,坚持和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全面领导,着力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力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大力提升精神文明建设水平,打造具有县域特色的文化自信,为高水平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为高质量谱写践行“两山”理念建设中国最美县域新篇章提供有力思想舆论保证和良好精神文化条件。

  会议还传达了全省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