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纪委监委:高质量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向纵深发展

  昨天上午,县纪委、监委组织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杨新初参加学习会。

  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报告提出“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关键在党,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员干部”,这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越是艰险越向前”,县纪委、监委将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深化落实“两个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高质量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2018年,县纪委、监委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严的要求,强化实的举措,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打造安吉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县纪委、监委将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加强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监督检查,确保全会精神落到实处;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紧盯老问题,关注新动向,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化风成俗;全面加强纪律建设,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用严明的纪律管党治党;强化标本兼治,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发挥“巡察”利剑作用,着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加强自身建设,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