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递铺北路上的“拦路虎”被清除

  昨天上午,递铺北路(灵芝路至石佛路)建设现场正中间位置,这栋孤独伫立的600余平方米厂房被拆除。这意味着,影响道路建设的“拦路虎”被清除,道路打通再无阻碍。

  随着我县城市框架不断拉大,交通压力不断增加,递铺北路因“肠梗阻”,无法发挥城市主干道的作用。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形象,我县将递铺北路区块纳入“攻坚清零”范围。2017年6月起,在沿线征收户的支持配合下,征迁工作顺利推进,只剩下这一旧厂房。

  为加快民生工程落地,在区块征收过程中,递铺北路(灵芝路至石佛路)建设工程已于2017年12月进场施工,计划新建道路300米,彻底打通“肠梗阻”。由于这一“最后的厂房”迟迟未实现征收,工程只得分段实施。截至昨天,已完成北段部分100米的开挖、填方、雨污管网埋设等工作。

  “拦路虎”被拆除后,工程将实现整体推进。“所有施工都能连贯开展,有利于保障施工质量和进度。”该工程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路计划于2018年6月底贯通,届时周边群众出行将更加便利,周边环境也将大大改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