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开发区:迈向高质量发展新时代

  昨天下午,开发区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全区今年各项工作任务。

  作为全县工业经济的主平台、主阵地、主引擎,如何推进“高质量”发展?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沈强表示,“高质量”将成为开发区2018年的工作主基调,为开发区全年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

  沈强说,“高质量”既追求速度,更有对品质的要求。报告中5个方面的“高质量”内涵深刻,开发区在建设全县高质量现代经济体系方面责无旁贷。“下一步,重点从招商选资、培大育强、平台提升三个方面不断强化、不断发力,为国家级开发区创建再添新实力。”他表示。

  据了解,开发区今年招商选资将全力主攻工业“大好高”项目,同时开辟“楼宇产业”招商,争取实现重点突破;在强化培大育强方面,继续围绕开发区的重点企业,强化帮扶力度,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打造一批大企业工业城;在强化平台提升方面,按照开发区战略规划定位,加强三大平台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平台形象提升,确保平台形象在今年有一个新的突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