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暖冬”第七季:爱心认购圆满收官 爱心人士齐汇聚 共筹善款三万多

  上周,本报对《暖冬》行动前期以物换物所得的近20件爱心物品进行了集中的展示和认购,得到了很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支持,除了参与认购,还有人特地送来了爱心款。为此,昨天上午,“暖冬”第七季以物换物认购仪式在安吉新闻集团大厅举行,以感谢大家的爱心和支持。

  上午九点多,认购仪式现场,爱心大使们换来的近20件爱心物品摆放整齐。不少认购的爱心市民也是早早来到了现场。“我认购了一幅书法作品和一个吊坠,一来自己比较喜欢,二来也希望能献一份爱心。”郭建军是此次参与认购活动的一位爱心市民,他说,希望能用这种方式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

  “我们公司认购了电饭煲和餐券。”“我认购了一套学生用品。”……

  “我们认购的东西不多,不过也希望能尽一些绵薄之力,在这个寒冷的冬天,给困难家庭带去一些关怀和温暖。”虽然大家素不相识,但在认购现场,传递爱心成了一个共同的话题。

  上午十点,认购仪式正式开始。县慈善总会、县妇联和新闻集团的领导分别给爱心认购者颁发了爱心证书;随后,工作人员现场为各位认购者核对了爱心物品及爱心款。

  拿到认购来的物品,大家都觉得非常温暖,因为这里面也凝聚着很多人的爱心。不仅如此,不少认购者也表达了对“暖冬”节目的支持和肯定。“这已经不仅仅是新闻报道,更是一种爱的接力,同时汇聚了全社会的爱心,希望这次的公益新闻行动能够传播更多的正能量。”

  经过一一登记,爱心物品全部认购完成,所有的爱心款也由工作人员进行了清点。此外,在本次暖冬行动中,还有很多不愿露面的爱心市民也送来了爱心款和爱心物资,表示希望能够帮助十户困难家庭。经现场统计,本次活动共筹得爱心款35800多元,爱心款已全部打入县慈善总会账户,并将统一为十户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礼物。

  “我们将按照节目组的要求,与县妇联、新闻集团、爱心人士一起,把爱心款亲自送到困难家庭手中,也欢迎社会各界的监督。”县慈善总会会长兰林富表示。

  附:

  参与认购的爱心人士(企业)名单

  个人:郭建军

  伍月红

  戚月琴

  余水芳

  企业:

  美佳琪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安吉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

  吉英才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安泰·凤凰名城

  注:部分爱心人士(企业)表示不愿公开信息。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