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杭州:医保窗口被挤爆!杭州人社:2018年底前均可报销

 浙江在线-健康网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柴燕宏)2017年的医疗费用,什么时候截止报销?是不是过了春节就报销不了了?

下载.webp.jpg

  近日,在杭州市医保服务大厅、区级医保服务窗口、市民之家社保医保综合窗口等各级医保经办窗口都人满为患。岁末年初,不少人都想赶在这节点上赶紧来处理医保的报销事宜。

下载.webp (1).jpg

  记者看到,有的窗口办理业务要等待200多号,时间长达两三个小时,不仅工作人员感到了沉重的经办压力,参保人员的办事体验也大打折扣。

  对此,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特别提醒大家:2017年产生的符合医保报销的医疗费用,在2018年年底前均可报销;2018年产生的符合医保报销的医疗费用,在2019年年底前均可报销。

  有一整年时间,尽可从容不迫,无需赶在1月底前“挤末班车”。

责任编辑:尉洁婷
标签: 报销;医疗费用;医保报销;参保人员;人力资源;社会保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