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新筑水泥路惨遭碾压 误行司机赔偿五万元

  最近,杭垓镇大坑村新浇筑的一段水泥路无故遭车辆碾压,导致路段报废,损失8万余元。

  杭垓镇大坑村与安徽广德交界,属山区,且碾压发生在夜间,施工方难以找到肇事车辆,遂报警。

  杭垓派出所立即到现场勘查,发现被碾压的水泥路约150米长,面积近400平方米,车轮碾压的坑道深度达数厘米。混凝土浇筑的路面被碾压后经冰冻,已无法修复,等于报废。

  民警经过几天的走访和对周边监控进行查看,最终确定了部分可疑车辆。杭垓镇缫舍片区家园卫士、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副大队长刘星卫得知此事后前往协助,凭借精湛的侦查技术和丰富的破案经验,对现场车轮痕迹、车轮宽度等信息进行比对,迅速从可疑车辆中找到肇事车辆。

  随后,民警根据车牌号联系到一辆红色轿车车主,该车主承认自己就是碾压水泥路的肇事者。

  该车主称,当晚他驾车外出找活干,对该路段路况不熟,加上夜间视线不清,误入刚浇筑的水泥路,当时车辆陷进去倒不出来,只好继续往前行驶,当时未下车查看,回家时又绕道行驶,所以并不清楚对路面造成的损害。他承认自己有错,但他同时认为,施工方未在该路段两端规范设置安全警示牌,也存在失误。

  尽管该车交了相关保险,但保险公司认为该车主碾压道路造成的损失不在理赔范围,因此,这笔赔偿要车主自己承担。

  随后,杭垓派出所组织双方进行协商,最终该车主向施工方赔偿了5万元。

  警方提醒,道路施工方在修建道路时,务必在道路施工范围设置规范的警示牌、警示灯或隔离挡墙,防止车辆“误入”施工路段;驾驶员夜间行车要注意观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