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速度变快隐患大 人力三轮车改装受严查

  现在在大街上时常能够看到一些人力三轮车,行驶速度比平时快了一倍多,停车后仔细一看,原来三轮车主私自加装了电动马达。近日,交警在巡逻时也发现了这样的情况。

  当天下午2点多,县交警大队城关中队民警陈璐巡逻至递铺路上时,发现一辆人力三轮车的驾驶人没踩踏板,车却在快速前进,他随即将车拦下。通过询问,驾驶人承认加装了动力系统。随后陈警官将该车带到集中拆除点。

  在集中拆除点,笔者发现这里还停着十多辆违法改装的人力三轮车,陈警官说:“对人力三轮车违法加装电机,我们一直在严查,近期,共查获并依法扣留加装动力装置的人力三轮车二十余辆。”

  相关负责人表示,私自加装电动马达,已经改变了当初人力三轮车的性质,改装后,三轮车的速度明显加快,可达到20-50码,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接下去,他们将会继续严查,一旦被查,不但要拆除收缴动力装置,还要进行罚款。同时警方提醒市民,为了出行安全,请拒乘这种三轮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