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作出《决定》

  昨天,县委十四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争当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决定》,成为我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指导性文件,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吉取得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

  《决定》的总体要求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部署,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两山”理念指引的路子砥砺奋进,坚守生态这一特色、绿色这一底色,着眼重点领域、抓住关键环节,统筹推进美丽经济、美丽环境、美丽文化、美丽民生、美丽党建五大“美丽”事业,加快推进高质量、加速度、均衡性、可持续的绿色发展,奋力谱写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吉实践的华彩篇章。

  《决定》突出强调使命担当,对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作出战略安排。即:到2020年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到2035年高质量建成中国最美县域,高水平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到本世纪中叶,高水平全面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县。

  《决定》突出强调高质量发展,通篇贯穿“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把“高质量发展”覆盖到安吉经济社会发展的方方面面。

  《决定》突出强调美丽元素,对美丽经济、美丽环境、美丽文化、美丽民生、美丽党建的全域美丽建设作出部署。

  《决定》突出强调统筹推进,对安吉未来发展作了系统部署,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安排,强调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更好实现全域协调推进、全面均衡发展。

  《决定》突出强调人民至上,秉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强调要全面夯实就业创业基础,大力推进民生实事工程,着力强化防风险保平安。

  《决定》突出强调党建保障,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全面强化干部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