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一男子吸毒后 怒砸家具并自残

  “我们小区有个业主反锁家门,在屋里砸东西,窗户玻璃都砸碎了,他自己说吸了毒,家里就他一人,手里还拿着刀……”1月11日下午2点多钟,县城蓝天花园小区物业公司的朱先生报警。

  据了解,这户业主搬来才个把月,闹出如此大动静,周边邻居既担心又不解。很快,民警赶到了现场,但怎么敲门里面都不回应,民警绕着房子观察了一阵,发现屋里的中年男子在砸东西,时而大喊大叫,手里还挥舞着一把美工刀,左手在流血。

  现场民警立即向指挥中心汇报,请求警力增援。

  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教导员应志强立即召集突击小组全体成员,携带救援工具火速赶到。

  民警使用特制工具打开了房门。然而,两名民警用力推仍推不动,随后七八名警力合力,才将房门推开。原来房门被冰箱、椅子、沙发等一大堆物品抵住了。

  “当时整个屋里一片狼藉,满地都是砸坏的东西。”应志强说,他们冲进屋里,在卧室里找到男子,上前立即将其控制住,并夺下美工刀。

  “老婆要钞票,我没有钞票。”男子歇斯底里叫喊着。

  “你冷静下,不要反抗了。”民警对男子说。

  民警发现男子左手小指前部分一截已不见,120救护车赶到后,将其送往医院包扎。经仔细搜寻才找到男子的断指,但断指已坏死并受污染,已难“接回”。

  当天下午,经过救治后,男子情绪恢复平稳,昌硕派出所将该男子带走调查。该男子自称姓邵,安吉本地人,48岁。民警对邵某进行尿检,结果呈阳性,尿液含有甲基安非他命成分,确定邵某有吸毒行为。邵某交代,1月10日晚吸食了冰毒,1月11日下午产生幻觉:老婆一直向她要钱,他没钱给,感觉被逼急了,情绪崩溃,无法自控……后来做了什么都“断片了”。

  经查,邵某自2013年1月以来,已三次因吸毒被公安机关查处,并被处以强制戒毒两年。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当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