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以购物为名假币换真钞 两女子联手“偷梁换柱”

  对于勤勤恳恳的小本生意人来说,最怕的就是收到假币。最近,县城昌硕路一家进口商品店的店员就很郁闷,因为她就撞上了这样的事。

  “1月8号下午1点多,两名三、四十岁的女子来到店里,年轻点的女子径直走向里面的货架挑选物品,而年长一点的女子就在门口等着。过了一会儿,年轻点的女子拿了一块价值9.5元的香皂出来,然后给了我一张100元。当我验完钞准备找零时,门口那名女子跑过来,递给我6元,然后抢走了我手中的100元递给了年轻女子。”因为零钱不够,随后年轻女子又将100元递还给店员叶小姐。因为之前已用验钞机点验过,叶小姐没多想就将其放进了收银抽屉,并找零给了对方。直到傍晚,老板娘来店里清点账目时,才发现收进的竟然是一张假币。

  “监控里看得很清楚,她事先已经准备了一张假币揣在手中。当年长女子将100元递给她后,她马上换了那张假的给我。”虽然骗子用假钞骗钱的事,叶小姐在网上也看到过,但她怎么也没想到这事竟然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将视频发到朋友圈后,叶小姐发现两名女子在店里骗钱成功后,又在商贸广场一家服装店故技重施。

  温馨提醒:快过年了,希望大家都能提高警惕,转过手的钱都要用验钞机验一遍,以防受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