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

  1月13日,县政协九届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举行。县政协主席叶海珍,副主席朱玉成、侯献荣、梁霜、伍水荣、陈卫卫,秘书长杨慧伟参加。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县监委关于2017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了有关人事安排和委员调整名单以及九届二次会议有关材料,书面审议了《县政协2018年度工作要点》等内容。

  叶海珍表示,过去一年,在县委的领导下,县政协始终坚持党委领导这一核心不动摇,始终把握促进发展这一主题不放松,始终坚持创新履职这一中心不懈怠,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行三大职能,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充实有实效。

  叶海珍指出,实现2018年县政协工作新气象、新作为,要继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政务,常抓不懈;把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调研作为政协履职的基本前提,常做常新;把务实求真的精神作为贯穿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主线,一以贯之;把九届二次会议筹备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质量为先。

  叶海珍要求,新的一年充满新希望新机遇,政协上下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团结一心,开拓奋进,扎实工作,共同为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