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

  昨天上午,县政府举行座谈会,向县处级老干部征求即将提请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审议的《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主持会议。

  会上,县政府有关人员就《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和相关内容进行了简要说明。随后,老干部们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谈思路、提建议,并分别就乡村振兴、环境治理、招商引资、项目推进、科技创新、城市管理、文教卫事业发展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建议和对策措施。陈永华认真倾听发言,并与大家深入交流探讨。

  陈永华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他说,大家抱着高度的大局意识、责任感、事业心,情真意切地对改进、完善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提出了很有价值的意见建议,非常中肯,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完善好。

  陈永华说,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我县加快实现“两聚一美”奋斗目标的重要一年,县政府将继续本着实事求是的精神,出实招、办实事、见实效,围绕抓经济、推项目、乡村振兴、城市管理、营商环境、民生福祉等内容,把各项目标和举措落实得更扎实,全力推进安吉各项事业的发展。希望老干部们能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