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水利厅领导调研我县水利工作

  昨天下午,省水利厅厅长陈龙率队来我县调研水利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杨绍军陪同。

  调研中,陈龙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荆湾水环境优美村建设、苕溪清水入湖工程荆湾段及基层防讯体系建设、苕溪清水入湖工程乌象坝湿地工程,还乘船巡查了西苕溪。

  陈龙对我县深入开展“千人万项”服务,打响重点水利工程攻坚战,全面落实各项防汛责任制,夯实基层防汛体系等工作举措给予肯定。他指出,安吉深入践行“两山”理念,坚守“蓝天白云、绿水青山”的底色和底线,深挖当地特色人文,整合资源,巧妙结合生态水利理念,推进水利项目建设,打造了美丽的水利风景线,使更多百姓在绿色发展中得益受惠。

  就下一步工作,陈龙强调,要系统谋划,从全县层面考虑水利项目布局,继续加强水利项目的建设与管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扎实做好“清水入湖”等各项工作。把抓水利重大项目作为稳增长、谋发展、保稳定的重要举措,提速创优、保质保量,全力推进符合社会发展、经济发展、民生需求的水利项目建设,通过深入开展“千人万项”蹲点指导等活动,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全面落实基层防汛体系网格化模式,加强信息管理系统的有效利用,结合“四个平台”建设,切实解决基层防汛“最后一公里”问题,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陈永华表示,我县将把握机遇,坚持项目先行,把水利项目建设与城市建设、生态建设等更好地有机结合起来。同时,进一步把“建管并重”落到实处,切实保障水利工程安全,推动水利工作再上新台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