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张小姐碰上窝心事:健身致跟腱断裂赔偿问题难解决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注重健身,家住县城的张小姐去年也办了张健身卡,并请了私教进行指导。可没想到,健身没健成还受了伤。

  张小姐的健身卡是在昌硕路上的某健身房办的。2017年3月份,在亲戚朋友的介绍下,张小姐花了2180元办了一张为期两年的健身卡。

  “当时就想办张卡锻炼下身体,顺便减肥。后来他们建议我请私教,说减肥效果会更好。我体验后觉得还不错,就又花了7800元办了一张私教卡。”之后,张小姐断断续续上过几堂课。“6月10号晚上我再去上私教课时,教练教了我一个动作。但是我一做就感觉左腿有根筋‘砰’一声,腿一下就软了,支撑不住了。当时教练说应该是肌肉拉伤,让我回家休息几天。”

  听从了教练的意见后,张小姐在家休息了两天,可随后出现的情况让张小姐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

  “6月12号我觉得不对劲,因为左脚已经肿成了黑紫色。去医院一检查,医生说是左跟腱断裂。”

  虽然手术挺顺利的,但因为跟腱受伤部位难愈合,张小姐走路仍受影响,工作也没法进行。

  “刚开始健身房那边说得挺好的,说我这边所有费用他们都会承担的。我看他们态度这么好,就想等到出院以后再协商。可没想到之后他们说只能赔三万元,而且老板一直不出面,就让健身房的一个经理与我对接。”张小姐告诉笔者,根据司法鉴定,自己的伤残评定为十级,残疾赔偿、医疗费、误工费等加起来约16万元。现在张小姐希望,健身房方面能尽快出面解决问题。

  随后,笔者也来到了该健身房了解情况。由于负责人不在,笔者电话联系上了对方。

  “因为当时的情况不方便透露,我们这边的意思是走法律途径。法院判下来后,我们这边该怎么赔偿就怎么赔偿。”方经理表示。对此,张小姐表示既然协商不成,只好后续走法律途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