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我县小微企业平台建设再提速

  主体工程已结顶,目前进入装修招投标阶段,同时进行二期招商的前期筹备……眼下,天寒地冻,“两山”创客小镇二期项目丝毫没有松懈的迹象,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笔者了解到,创客小镇二期项目建设总投资2.5亿元,总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包括创新办公区、办公配套区、配套住宅区、地上地下停车场以及园林绿化等配套设施,2017年7月份进场施工,预计今年7月份“开园”。

  使资源集约利用,产业集聚发展,这是我县当前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2017年,我县专门出台《安吉县2017年“平台建设推进年”工作方案》,明确加快推进小微企业平台建设,采取“园中园”形式新建、改建各类标准生产厂房,积极引导小微企业入园集聚转型发展,加快对现有园区的扩建、升级。

  除“两山”创客小镇二期开始建设之外,科技创业园二期新建一幢16层综合孵化大楼、一幢4层会议会展中心,总建筑面积为30500平方米,总投资约1.2亿元,目前初装已完成60%左右,预计2018年年底前完成企业入园。同时,天子湖示范区小微企业园区即将动工,计划在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孵化服务功能,吸纳高层次优秀人才,高新技术项目,激发我县两创活力,打造我县“创新、创意、创业”的三创基地。

  “通过小微企业平台建设,加快我县产业新旧动能的转换,努力打造小微企业园区与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标杆。”县小微企业三年成长计划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