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文化厅领导调研浙江自然博物园项目

  昨天下午,省文化厅党组书记、厅长金兴盛带队来我县,就浙江自然博物园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文化厅副厅长蔡晓春,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乐叶俊参加。

  金兴盛一行实地踏看了自然博物园各个展馆及核心馆区市政绿化施工等情况,并召开项目现场推进会,听取项目施工方、监理方、设计单位、现场指挥部及博物馆相关负责人汇报项目推进总体情况及今年工作计划。

  在详细听取相关汇报后,金兴盛对项目前期进展表示肯定。他指出,浙江自然博物园项目是省重大文化基础设施工程、浙江文化强省建设示范引领性项目。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核心馆区项目建设总体有序推进,整体形象成效显著。

  金兴盛要求,要围绕质量创优,夺取“鲁班奖”的总体要求,在提升核心馆区品质、加快建设进度、安全规范施工和加强协调配合上下功夫。重点做好周围环境配套、市政景观提升、布展质量等工作,全力争取入选全国博物馆十大精品展。在确保安全、质量、廉洁的前提下,倒排时间表、责任人,坚持问题导向,狠抓项目进度,并联式推进工程扫尾、布展施工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早日通过综合验收。项目指挥部要发挥好牵头抓总作用,协调各方、加强配合,齐心协力加快项目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开馆,为文化浙江建设和践行“两山”理念作出更多贡献。

  沈铭权表示,安吉县委县政府将继续保持工作力度不减,举全县之力支持项目扫尾及布展工程推进。按照争创“鲁班奖”的目标定位,严抓质量、争创精品,落实责任、加强协作,抢抓工程进度,重点做好周边环境提升、交通基础配套以及“两山”理念展示馆布展前期对接等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馆迎客。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