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安委会来我县考核安全生产工作

  昨天,省安委会考核督查组来我县考核2017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副县长何承明参加汇报会。

  2017年,我县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部署,以集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行动为抓手,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控制和减少一般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了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省安委会考核督查组对我县安全生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安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各项责任体系落实到位、综合治理能力创新提升,事故指标大幅下降。考核督查组指出,安全生产是绿水青山转化为金山银山的有力保障,要着重抓好岁末年初的安全生产工作,高度关注烟花爆竹“双禁”、粉尘企业生产等工作,加强重点行业监管。要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提升安全生产意识,把责任落实到人、落实到点,不断提高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陈永华表示,安吉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持之以恒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部门联动、措施精准有效、亮点突出、成效明显。通过“护航十九大”、“互联网大会”、“攻坚清零”、烟花爆竹“双禁”等行动开展源头治理,彻底消除了一批安全隐患,有力促进了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安全生产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接下来,安吉将继续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文件和精神,在省市各部门指导下,抓重点、强弱项,补足安全生产短板,为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省安委会考核督查组还检查了相关台账资料,并赴企业、建筑工地、出租房等地进行实地检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