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手机不慎丢失 民警帮忙找回

  近日,天荒坪镇白水湾村的陆女士丢失了一部手机,手机里有重要资料,而且自己的手机已无法打通,她只好向天荒坪派出所求助。

  民警周文全到达陆女士停车的地方,经询问得知,周女士将车停好后,忘记上锁了,她记得手机放在驾驶室位置,所以怀疑有人偷走了手机。

  周警官走访发现附近刚好有监控,随后查看监控视频,对经过陆女士车旁的每一个人进行排摸,终于发现骑着电动车的一对男女停了车,后座的女士弯腰捡了东西。

  周警官发现女子捡起的东西就是手机,于是和监控组的小陈一起反复走访、查看监控录像,最终找到了这对男女的住处。

  经询问,原来他们下班途中,发现地上有部手机就捡了回去。

  周警官将找回的手机交给陆女士,陆女士赠送锦旗表示感激。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