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对亿利集团生态主业予以全面战略支持

  12月22日,中信银行与亿利资源集团在北京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达成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按照协议,中信银行将为亿利提供“一揽子”“一站式”的金融服务,全力支持亿利在生态修复、生态公园和生态大数据等领域的金融需求;亿利资源将利用自身技术优势、资源优势和品牌影响力,为中信金融产品推介和市场推广提供平台,双方也将在创新金融产品和数据共享方面展开合作。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以及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执行董事尹铖国、王文治、徐卫晖、刘江涛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在座谈会上,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介绍了中信集团的发展历程与发展情况,肯定了亿利坚守生态事业,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履行社会责任,30年辛勤耕耘,为社会创造了巨大的生态财富,为守护地球家园作出了巨大贡献。在谈到此次合作时,常振明表示,十九大将生态文明建设提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推进绿色发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是中信银行长期坚持的发展战略。亿利集团和亿利洁能是中信集团和中信银行的友好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集团将坚定支持美丽中国建设,深入生态环保全产业链条,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助力亿利集团生态实业发展,为建设美丽中国共同努力。

  中信银行董事长李庆萍表示,亿利集团从事的是造福人类、修复地球的伟大事业,深受金融机构的信赖支持。中信银行是中信集团最大的成员企业,近年来中信银行顺应国家大势,推动转型,稳健经营。双方的战略高度契合,将在新能源、新经济、新技术等方面加强合作,在绿色生态产业的国际国内业务和投资并购领域实现银企联手,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信银行行长孙德顺表示,作为亿利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中信银行将创新多种金融产品和金融服务,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支持亿利的生态主业发展。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表示,亿利集团与中信集团、中信银行是长期合作伙伴,在亿利发展过程中,中信银行给予亿利集团充分的信任和大力支持。近年来亿利集团推进创新转型,以生态环保为主业,致力于从沙漠到城市再到全球的生态建设,为人民提供丰富的生态产品,为人类创造绿水青山的美好家园。今天,中信银行再次与亿利全面战略合作,为亿利生态主业注入金融新动力,将助力亿利成为中国生态第一品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