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和私人银行双双斩获“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

  近日,由《经济观察报》主办的观察家金融峰会暨“2016-2017中国卓越金融奖”颁奖典礼在北京瑰丽酒店隆重举行。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和私人银行凭借行业领先的服务和对引领行业的卓越贡献,双双摘得“中国卓越金融奖”——“年度卓越出国金融服务银行”和“年度卓越私人银行”桂冠。

  据悉,《经济观察报》作为国内领先的经济媒体及商业资讯平台,自2012年起创立“中国卓越金融奖”,此奖项已成为金融行业标杆评选品牌,囊括在中国运营的所有中资及外资银行、证券、基金、保险等金融行业、财富管理机构及第三方金融服务组织,以总结中国金融行业的经营理念和方式为宗旨。

  中信银行作为国内出国金融业务的领航者,一直以独特优势领跑行业,“要出国,找中信”更在人们脑海中烙上了深刻的印迹。签证业务是中信银行出国金融最具有差异化竞争优势的业务。在与美国使馆独家合作19年的基础上,不断扩大签证国家范围,陆续成为英国、澳大利亚、新加坡、以色列、南非、意大利等使馆在中国境内的唯一合作银行,“全球签”一站式签证服务覆盖国家达到70个。经过19年的发展,中信银行已形成以签证业务为核心,覆盖资信证明、出国贷款、外汇结算、全球资产配置五大类业务。更与优选第三方权威机构跨界合作,搭建线上+线下,金融+非金融的出国生态圈,满足客户的一站式出国金融服务需求。截至目前,累计服务出国客户已达到2000万。

  作为中国私人银行业的先行者之一,中信银行自2007年开展私人银行业务以来,秉承为客户“保有财富、创造财富、尊享生活”的理念,通过多年积极探索与实践,努力实现客户资产收益与投资风险的和谐平衡。通过有效整合集团内外部资源,逐步构建了私人银行专属、完整的产品线,产品种类丰富,产品线完善,满足客户多样化的理财需求。由投资顾问、财富顾问所组成的私人银行客户服务团队,运用资产配置的理念与方式方法,协助客户构建、动态管理产品组合。目前,中信银行私人银行的产品体系主要包括:现金管理类产品、固定收益类产品、权益投资类产品、另类投资产品、财富传承类产品等。

  “千里之行从跬步,涓滴不弃成海洋。”中信银行风雨兼程30载,脚踏实地,不断积累经验,在行业和客户群体中颇受赞誉。此前,中信银行出国金融和“全球签”分别荣获中国经营报社、中国社会科学院、中经新金融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17卓越竞争力出国金融服务银行”大奖和经济观察报、香港专业管理协会2016——2017年度(第十五届)中国杰出品牌营销奖。中信银行私人银行在2017年也斩获多项殊荣,包括中国银行业协会评选的“中国最佳私人银行奖”、“中国最佳家族财富管理奖”、“中国最佳非金融增值服务奖”、“中国最佳客户体验奖”,《亚洲货币》评选的“2017最佳精品私人银行奖”,《银行家》杂志评选的“十佳家族信托管理创新奖”,《证券时报》评选的“2017中国私人银行品牌君鼎奖”等。多次荣获权威奖项,是行业对中信银行综合实力的充分肯定,同时也彰显了近年来中信银行品牌价值的显著提升。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