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客户专栏 > 中信银行

中信银行再推普惠金融产品“银税贷”助力中小企业融资

  近日,中信银行官方渠道发布消息称,为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该行继推出“银税贷”业务后,再次推出一款小企业融资神器——“银税贷”业务。

  中信银行“银税贷”业务是该行针对诚信纳税的小企业提供的贷款业务。作为中信银行发展普惠金融,助力实体经济的重要产品,中信银行“银税贷”可采用信用方式,以税定贷,让企业的纳税信息活起来,通过银税互动,实现快速批贷,较好地满足了小微企业的融资需求,让有诚信、坚持纳税的小企业客户轻松融到企业发展初期急需的信贷资金。

  中信银行介绍,中信银行“银税贷”业务申请门槛较低,只需满足近两年纳税总额在10万元(含)以上;最近一年纳税信用级别为B级(含)以上;信用记录良好,依法纳税等三个条件,便可通过“银税贷”业务轻松融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