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篇章

  2018年即将如期而至。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们代表中共安吉县委、安吉县人民政府,向全县46万父老乡亲,向驻军部队、武警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各民主党派、无党派、工商联和各人民团体致以新年祝福和亲切慰问!向所有关心支持安吉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

  即将过去的2017年,是具有重要特殊意义的一年,“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了十九大报告,写进了党章,我们倍感振奋、倍感自豪、倍增信心。一年来,我们围绕“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坚持拼激情、比担当、争一流,统筹做好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蓬勃向上的好势头,中国最美县域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岁月不居,天道酬勤。

  这一年,我们干成了一件又一件大事。开发区、示范区管理体制机制完成调整、县属国资企业改革重组有力推进;洁美电子、恒林椅业先后在深交所和上交所主板上市;全国首个A1类通用机场天子湖通用机场正式启用;申嘉湖高速公路安吉孝源至唐舍段项目取得重大突破,长湖申航道西延工程即将启动……

  这一年,我们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剿劣提标、“最多跑一次”改革、城中村攻坚改造、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等重点行动有力推进;商合杭高铁、长龙山抽水蓄能电站、省自然博物园等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实干为美、以发展为重、以争先为荣,形成了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喜人局面……

  这一年,我们收获了一份又一份荣誉。首届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大会、全国生态文明建设现场会、第二届国际乡村旅游大会在安吉召开;获得了全国首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全国平安建设先进县、国家知识产权强县工程示范县、全省首批“无违建县”、“大禹鼎”等荣誉;安吉小鲵自然保护区成功升格为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不要人夸颜色好,只留清气满乾坤。2018年是全面系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两聚一美”发展大局深入推进的重要之年。全县上下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两山”理念指引的路子阔步前进,实干担当、奋勇争先,高质量推进中国最美县域建设,加快推动安吉“美起来、富起来、强起来”,以出新出色出彩的成绩,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安吉篇章。

  新一年承载新梦想,新时代当有新作为。让我们以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忘初心、逐梦前行,上下同欲、团结拼搏,为安吉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建设中国最美县域而努力奋斗。

  祝愿安吉美丽事业蒸蒸日上、节节高升!

  祝愿大家新的一年家庭安康、幸福美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