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央视新闻频道播出《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沈铭权受邀参加高端访谈

  12月28日晚,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播出第5集《新部署怎么干》,十九大代表、县委书记沈铭权受邀就相关话题畅谈了经验体会。

  一同参与此期节目录制的嘉宾还有武汉大学党委副书记沈壮海、清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朱安东。

  被称为“有理论深度,有实践温度”的6集通俗理论电视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于12月24日晚8点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首播,人民网、新华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该节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围绕《新时代什么样》、《新使命是什么》、《新思想新在哪》、《新征程怎么走》、《新部署怎么干》、《伟大工程怎么建》六个方面,邀请知名理论专家、青年才俊和基层代表作思想碰撞。

  28日的节目中,沈铭权作为县域治理第一线的代表在谈到乡村振兴战略时说,党的十九大报告首次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在基层引起了强烈反响,让基层党员干部备受鼓舞、倍增信心。在谈及依法治国时,沈铭权说,安吉老百姓提出“美丽乡村无法不美”,美丽乡村建设有了法治的保障,我们的乡村才会更加美丽。

  节目中,沈铭权还讲述了吴昌硕大师立碑“禁止乱砍滥伐”的故事,证明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的安吉,保护生态其实早有传统。沈铭权说,习总书记在安吉第一次全面系统地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我们更加有责任,要让老百姓共享到‘两山’转化的成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