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市公安机关“宣讲十九大 全警大走访 家园守平安”现场会在我县召开

  昨天,全市公安机关“宣讲十九大、全警大走访、家园守平安”活动部署会在我县召开。市委常委、市公安局长夏文星参加,县委书记沈铭权致辞,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作“家园卫士”工程建设经验介绍。市公安局机关、各县(区)公安机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沈铭权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加快赶超、实现“两高”战略部署,聚焦“两山”实践,聚力赶超发展,加快建设中国最美县域,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态势。

  沈铭权说,一年来,在市公安局的关心指导下,安吉的公安事业也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为全县发展大局营造了良好环境,提供了坚强保障。在十九大维稳安保、城中村改造攻坚清零行动中,公安队伍展现了极强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出色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创新推出了“家园卫士”工程,实现了公安警力的全面下沉,真正起到了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化矛盾、护平安的良好效果。全县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干警,团结拼搏,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在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治安管理、抢险救灾、服务人民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锻造了一支拉得出、打得赢的铁军队伍。

  沈铭权表示,此次现场会的召开,对于宣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探索社会治理新机制,实现共建共享共治的平安和谐社会格局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县公安局以此次会议为契机,与兄弟县区同行积极交流,深入探讨,虚心学习好经验、好做法,取长补短、再接再厉,推动我县公安事业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会前,与会嘉宾先后赴安吉县公安局“家园卫士”祥溪花园工作站、雾山寺村工作站参观考察。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