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钱三雄调研安吉休闲旅游产业发展

  昨天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三雄率调研组来安吉,就余村5A级景区创建和灵峰省级旅游度假区升级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市县领导卢跃东、沈铭权、陈永华、黄先国、王捷陪同。

  钱三雄一行先后赴余村村委会、荷花山景区、港中旅安吉度假区项目等地,实地了解5A级景区创建和“国旅”创建工作推进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县委书记沈铭权汇报了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余村“两山”示范区建设、余村5A级景区创建以及灵峰旅游度假区创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等工作情况。

  在实地踏看和听取汇报后,钱三雄充分肯定了安吉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安吉全县上下中心抓得准、攻坚克难强、发展势头好,围绕弘扬“两山”理念,推动“两山”科学转化的总体目标,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四套班子团结一致,众志成城,在推动绿色经济发展、传统产业提升、项目招商引资、美丽乡村建设与经营等方面下了苦功夫,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经济社会发展的势头良好。

  钱三雄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提出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一直以来,安吉始终坚持践行“两山”理念,实现了在“两山”理念引领下的可持续发展。接下来,安吉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系统谋划、统筹考虑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响“两山”品牌,创造高质量发展的安吉模式。要紧紧抓住全省打造“大花园”的良好机遇,依托美丽乡村、突出“两山”转化,努力形成旅游经济集聚发展的良好效应。瞄准打造长三角“大花园”这一目标,及早谋划、明确定位,充分发挥长三角中心的区位优势,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源地、标准制定地和全国示范地的品牌优势,加强同上海、杭州、苏州、南京、合肥等地联系对接,集聚一批中高端旅游项目,不断丰富旅游产品和旅游业态,提升旅游发展水平和层次,形成旅游经济集群效应。市级部门要积极向上争取,全力支持安吉余村5A级景区创建和灵峰旅游度假区“国旅”创建工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