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调研“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带队就我县“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先国,县委办、政府办、住建(规划)局、城投集团、文旅集团、天荒坪镇、余村村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沈铭权一行先后赴香溢桥节点、青山驿站节点、余村公共游憩地建设现场实地踏看,并赴县“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指挥部召开座谈会,就推进中遇到的难题及需协调解决事项听取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沈铭权充分肯定了“两山”示范区建设的前期工作。他说,“两山”理念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写进党章,全县上下倍感振奋和鼓舞。随着“两山”理念从余村出发,走向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各级各部门对安吉的期待也越来越高,安吉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全县上下要坚定不移扛起“样板地、模范生”的历史使命,全力以赴、凝心聚力做好“两山”示范区建设工作。

  沈铭权从规划、任务、责任、节点、机制和保障等方面对“两山”示范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规划上要坚持“多规融合”,在节点打造、业态布局、产业定位等方面进一步细化,精细打磨、突出特色,以规划来引领“两山”示范区建设。任务上要进一步细化、分解,加快推进5A级景区创建、土地流转、闲置资产盘活等工作。“两山”示范区建设指挥部要发挥指导作用,镇、村两级要发挥好建设主体作用,形成工作合力,快速出形象。节点上要坚持以余村为中心,紧盯建设目标、把握时间进度,统筹推进天荒坪区域整体形象提升。机制上要进一步完善,在动迁征迁、项目推进、项目盘活、乡村经营等方面形成工作机制和合作模式。各级各部门要盯紧目标、立足实际,积极向上争取资金、政策,用好省级部门“两山”支持政策红利,全力保障“两山”示范区建设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