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嘉兴:平沪省际公交正式开通!全程票价仅需4元

  12月21日上午,平湖市金山区毗邻公交开通仪式举行,标志着平湖市与金山区两地省际毗邻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据了解,今天正式通行的2条省际毗邻公交线路,一条为207路,由平湖客运中心至金山区廊下镇农家乐站,途经当湖城区、林埭镇、独山港镇、广陈镇、廊下镇,全程25公里,其中上海境内1.4公里。

  一条为315路,由新仓镇客运站至金山区廊下镇卫生院站,全程10.1公里,其中上海境内1.9公里。

  2条毗邻公交线路的开通,实现了平湖市公交班线与金山区公交网络的互联互通,使得与金山区接壤的新埭镇、广陈镇、新仓镇、独山港镇58公里的交界线全部实现与上海金山区公交的“零距离”无缝对接,满足了两地群众便利出行的需求,拉近了平湖市与上海金山区之间的空间距离。

  那么开通的省际毗邻公交线路到底是怎样的呢?小编特地进行了一次体验之旅!

  9:30,在平湖客运中心,小编刷平湖市民卡搭乘上了城乡公交207路。

  城乡公交207路车辆整洁,乘坐环境舒适。作为城乡公交207路终点站延伸至上海市金山区廊下农家乐站的第一天,车上不少乘客都在谈论这件喜事,感叹今后乘着公交就能到上海,更方便了。

  10:10,从平湖客运中心出发,途经沐阳小区、兴阳花苑、东湖中学育才校区、交通学校西、南市路、池海新村、东升南区、三港新村、徐埭路口、金莱桥、祥中村、四季水产、华丰村、太平桥、横塘港、七一路口、九浜、横沼、三兴村、毛家桥、观音堂、薛家桥、卫生院、广陈镇、新港南苑、庄基浜、龙珠桥,40分钟后,车辆到达了终点站廊下农家乐站。全程票价仅需4元。

  在廊下农家乐站,莲廊专线早已在此等候,搭乘该车可直达上海市莲花路地铁站。

  从去年12月起,刷平湖市民卡(包含新版公交卡)就可以乘坐上海公交车。所以,要搭乘莲廊专线,直接刷平湖市民卡就行了。

  莲廊专线车辆较新,乘坐环境也很舒适。

  11:45,从廊下农家乐站出发,途经廊下新天地、漕廊公路金廊路、廊下卫生院(农贸市场)、廊下小学、廊下镇政府、廊下中学、景钱路、赵家浜、徐家厍、南塘、南戚路、建新大桥、吕巷、吕巷镇政府、朱吕公路建新、朱吕公路茉织华、朱吕公路三新、蟠桃社区、王家埭、干巷,70分钟后,车辆到达了终点站莲花路地铁站。全程票价12元。

编辑:肖未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