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山川乡一批重点休闲项目加速推进

  挖掘机轰隆作响,后山施工道路清表快速进行;七星谷到赤豆洋要建第二条主索,测绘、设计,各项工作加班加点进行……在两条货运索道已建,一条主索在建基础上,云上草原项目和高山上的冰雪风霜赛跑,加速多点施工。

  “每天有400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该项目相关负责人盛总介绍说,后山施工道路从长龙山到赤豆洋,建成后,施工车辆就可以从该道路通行,一次可以运较多施工材料,能够节省时间加快进度。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靠货运索道一点点搬上去。

  和云上草原项目一样,位于马家弄村的灵溪山项目也是铆足了劲和即将到来的恶劣天气抢时间。随着卷扬机轰隆响的声音,一车车施工材料通过货运索道往山顶运去。“一天两班工人24小时运料,每天运30多吨。”操着北方口音的项目负责人老杨介绍说。

  快节奏的施工,换来了进度的加速。据悉,目前,灵溪山老路改造已完成80%,双行栈道基本完成,只剩几个接口待完善,悬挑也已在建设中。“计划明年8月份试营业。”现场负责人老杨说,“时间比较紧。山川这个地方,入冬比较早,现在山里已经结冰了,能够大面积施工的时间不多了。”

  山里早入冬,项目推进忙。不仅项目业主意识到这个问题,山川乡的干部也早早做起了准备,在四季度之初,就加大力度推项目,成立了重点项目攻坚小组,每个小组至少一名乡领导挂帅,有的乡领导身兼多职,成员则是2至3名不等。“我们对每个项目都实行倒排进度、挂图作战。”副乡长吴晓明告诉笔者。

  此外,该乡经发办还联合各个科室,对项目进行每周走访、督查,集中对疑难问题进行销号,全力保障12个在册重点项目的推进速度。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