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首站安吉开赛

  随着一声发令枪响,30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业跑团和马拉松爱好者们踏景而行,奔涌向前。昨天上午, 2017“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系列赛首站安吉开赛。省旅游局局长谢济建、副市长卢跃东、县委书记沈铭权出席仪式。

  沈铭权在致辞中说,安吉是“两山”理念的诞生地,美丽乡村的发源地,绿色发展的先行地,在践行“两山”理念、推动绿色发展的过程中,安吉以大众赛事为依托,不断延伸建立了一系列户外训练和运动休闲基地,成功举办了首届安吉鄣吴国际山地马拉松赛,引进了国家体操队康复训练基地—五峰山运动休闲项目,连续四年举办全国无人飞行器大赛,积极承办环浙、环太湖系列自行车大赛和“诗画浙江”马拉松赛等有影响力的赛事,不断掀起全民体育热潮。

  沈铭权表示,期待诗画浙江景·活力马拉松系列赛成为一届特色鲜明、亮点频出、水平一流的体育盛会,成为一届享誉中外、增进友谊、深化合作的交流平台,成为促进安吉绿色发展的有效载体和发展新高地。

  据了解,本次大赛主题为“跑过绿水青山,跑向金山银山” ,分成半程马拉松竞技组和微型马拉松体验组。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