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专题新闻

安吉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2017年度“创人民满意”新闻发布会

  为进一步优化消防监督执法和灭火救援工作,创建人民满意消防队伍。7月21日,安吉县公安消防大队召开了2017年度“创人民满意”新闻发布会,“向人民承诺”十项措施。

  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县消防工作及“创满意”活动开展情况,并向社会公布了2017年度“对人民承诺”十项措施,邀请政府机关和广大人民群众共同支持并监督各项承诺的落实。

  本次“向人民承诺”十项措施内容主要包括:一是工业项目“零审批”,二是申报资料合理精简,三是审批申报“容缺受理”,四是职业技能“免培鉴定”,五是法律文书免费寄送,六是火场封闭缩小范围,七是“体验式”消防宣传全面深化,八是接警响应快速准确,九是警民关系更加和谐,十是消防窗口提质增效。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