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省国税局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昨天上午,省国税局局长龙岳辉率队,来我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陪同。

  龙岳辉一行来到天荒坪镇余村村,观看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参观了文化礼堂,了解余村10余年的变迁,并在党建文化广场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龙岳辉一行赴县国税局参观党建文化展厅,详细了解我县国税系统党建工作。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龙岳辉要求,国税系统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结合国税工作实际,把十九大报告所提出的经济及财税改革措施逐项落实到位,推进国税“放、管、服”工作,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落实到税收工作中去。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