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全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

  昨天下午,全县县管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开班式举行。县委书记沈铭权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吕立主持。

  沈铭权指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的十九大报告、写进党章,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美丽乡村发源地、绿色发展先行地,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坚定者、奋进者、拼搏者。要立足于“学懂”,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科学内涵实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重点是要全面、深入、系统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要坚持原原本本地学,一字一句地学、一段一段地学,力求把原文读得精一些,把原味体会得深一些,把原理悟得透一些。

  沈铭权强调,要立足于“弄通”,切实将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中国最美县域建设的全过程。作为基层党员干部,弄通十九大精神就是要把十九大的系列决策部署与基层实际紧密结合,与贯彻落实省市县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筑牢生态根基,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注重美丽品牌引领,打造美丽品牌新优势。提档升级产业,狠抓项目“双进”,加快平台提升,做深产业融合,探索绿色崛起新路径。强化改革引领,牢牢把握改革、创新、开放三大动力,增强赶超发展新动能。厚植文化内涵,用好文化元素,做好文化产业,深化文明建设,彰显特色文化软实力。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惠民、富民、安民三篇文章,开创共建共享新格局。

  沈铭权要求,要立足于“做实”,当好新时代合格的党员干部。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关键要靠实干。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全局观念,要坚决服从大局,不折不扣地落实中央、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服从中央省市县委领导,坚决执行中央省市县委决定,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扛起使命担当,广大党员干部是安吉“两山”实践的重要骨干,要坚决扛起践行“两山”理念样板地、模范生的使命担当,敢担当、乐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扎扎实实地干好工作、干出成效。要不断增强学习力、创新力、执行力和服务力,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储备更多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要严守纪律规矩,切实增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好各项要求,严守纪律和规矩的底线。要珍惜此次集中轮训的机会,潜心学习、深入交流、认真思考,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推动“两聚一美”发展大局的行动中,奋力谱写新时代“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安吉篇章。

  此次轮训从12月11日开始到12月28日,共分3期,每期5天,将以专家讲座、分组研讨、大组交流等方式进行。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