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第三次酒驾 胆太大终被抓

  近日晚上,在县城昌硕路与凤凰路交叉口,一辆私家车与一辆出租车发生碰撞。一调查,不料私家车驾驶员竟然已是第三次酒驾。

  据了解,事发当晚大约8点多钟,巡特警经过事发路口时,发现两车发生碰撞,因无人受伤,且车损也不大,巡特警观察了一番后便离开了。然而,一个多小时后,两名司机还没离开,仍在路口“讨价还价”,这引起了巡特警的怀疑,上前询问,发现私家车司机邓某满嘴酒气,便呼叫了交警。

  交警赶到后,对邓某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结果为147.1mg/100ml,涉嫌醉驾。出租车司机检测结果为0mg/100ml,排除酒驾。

  出租车司机表示,事发时他车上还载着客,邓某立马下车查看,并走过来叫他不要报警,请求双方私了,还诉说了一大堆苦情,他看车损不大,便和邓某商量赔偿,但双方谈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谈拢。

  经查,2015年5月,邓某因酒驾被县交警大队罚款1000元,暂扣驾驶证6个月;2016年10月,邓某因再次酒驾被湖州市交警支队罚款1500元,并吊销驾驶证。相比前两次,这次邓某被检测出的酒精含量更高,涉嫌醉驾,并且是“失驾”后驾驶机动车。

  交警表示,邓某不汲取教训,此次还敢酒后无证驾驶,出事后还想私了,等待邓某的将是法律严惩。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