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社会新闻

两年前盗窃 一露面就被逮

  近日,年逾半百的潘某因涉嫌两年前的一宗盗窃案,被公安机关抓获,他本以为风声已过,没想到一露面就落网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2015年9月,杭垓镇一家沿路的快递店遭窃。警方现场勘查后,掌握了一条关于嫌疑人的视频图像线索。近日,警方发现该嫌疑人潘某在孝丰镇某村庄露面,随后便成功将其抓获。

  潘某交代,当初之所以选择这家快递店下手,是因为观察其后窗无防盗设施,加之店里通常会放一些现金。于是,趁夜间潜入,在办公桌抽屉中偷了200元现金,并将桌下的电脑主机也一块顺走。

  据了解,此前,潘某因盗窃已数次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其中最大一笔涉案价值达16000余元,是不折不扣的惯偷。目前,潘某已被刑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