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嵊州:男子收近万元钱 寄空壳冒充iphoneX被刑拘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12月0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袁维霞通讯员宣佳妤)收到近万元钱后,便寄上一只手机壳冒充iphoneX。近日,这个诈骗钱财的男子被刑事拘留。

  11月5日,杜先生到剡湖派出所报案,称在10月底时,通过朋友介绍,花9500元在杭州施某处购买了一台iphoneX(深空灰,256G)手机。两人商量好,杜某将钱款通过微信转给施某,施某再发货过来。收到包裹后,杜先生满心欢喜打开包裹,没想到里面竟是一个空的6S手机壳,手机盒里只有一副耳机和一个充电器,再通过微信联系施某,发现自己被拉黑了,施某的电话也关机了。杜先生意识到自己被骗,立即报案。

  接报后,剡湖派出所民警展开侦查,经过布控,在杭州将犯罪嫌疑人施某抓获。经审讯,施某对诈骗事实供认不讳。

  施某1987年生,杭州人,由于欠了不少外债无法偿还,在利益驱使下动起了歪脑筋。施某对外说自己手上有苹果现货手机,且低于官网价格,并发布信息诱使别人购买。当受害人的钱款到账后,他便寄个空壳给对方,然后把对方微信拉黑。

  施某目前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何东铭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