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做精做美优雅竹城 不断提升城市品位

  昨天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就优雅竹城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汇报。陈永华强调,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和经营水平,进一步提升优雅竹城品质,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副县长何承明陪同。

  陈永华一行先后前往天荒坪路与古鄣路叉口入城街头公园、石马港两侧(胜利东桥—天目桥)河道整治及景观工程、递铺南路(胜利路—环翠路)、云鸿路(浮玉路—玉磬路)道路综合改造工程、穆王路景观绿化工程、浒溪景观带(灵峰段)、浦源大道(灵峰路—新11省道)、开发区地下管廊工程现场,听取优雅竹城相关项目规划、进展,并就“断头路”贯通、旧城改造、城市景观提升、沿路沿线绿化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听取县住建(规划)局、城投集团相关工作汇报后,陈永华对我县今年优雅竹城建设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县中心城区稳步推进优雅竹城提升行动,安吉优势品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建设与广大群众生活息息相关,要进一步提高站位,按照中国最美县域建设标准协同推进,不断增进民生福祉。

  陈永华强调,优雅竹城建设对于提升城市形象、持续打响安吉优势品牌具有重要意义。各部门要及时适应新型城镇化要求,围绕中等城市定位,做实做美中心城区。要以规划为引领,把好项目建设的前道关,善用规划提炼安吉特有的文化元素,多研究学习先进地区城市规划建设的经验、做法,使我县规划更加科学合理、富有前瞻性。建设管理要做精做细,切实把好各项工程的质量关,做好后续绿化、养护工作,围绕优雅竹城提升五年行动计划目标,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部门要通力合作,整合资源,为加快推进优雅竹城提升行动创造良好条件。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