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国源水务支付宝缴费业务上线

  接到水费单,如何交水费?进入互联网时代,一切都变得便捷起来。近日,国源水务支付宝水费缴纳业务正式启动。客户只需登录支付宝就能完成水费缴纳,足不出户交水费在安吉的偏远山村,也已成为现实。

  据了解,国源水务客户主要集中除城区外的乡镇(街道),特别是对部分偏远村庄的群众而言,缴费相对不便。公司一直积极开拓缴费渠道。

  “相比其它支付方式,支付宝覆盖率更高。”国源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思源供水公司经理顾涛说,开通这一业务后,其具体操作方法为:打开手机登陆支付宝,进入“生活缴费”,选择“水费”,再选择国源水务下属公司“安吉思源供水有限公司”,最后输入户号,确认信息无误后就可自行缴费。这样一来,缴费不再受时间与地域限制,不用出门、不用排队,用手机便可轻松完成缴费业务。

  顾涛说,除上墅外,孝丰、梅溪、天子湖、杭垓、天荒坪、孝源等乡镇(街道)目前均已可以使用支付宝进行缴费。“我们已经在对接,争取早日为上墅片区群众开通这一业务。”他说。

  此外,国源水务公司还与安吉农商银行等进行合作洽谈,预计将在12月6日实现该银行代扣。此外,微信支付也预计将在12月中旬开通。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