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吉林白山市党政代表团来安吉考察

  12月2日下午,吉林省白山市委书记张志军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市县领导杨建新、高屹、王德胜、沈铭权、何承明、梁霜等陪同。

  张志军一行先后赴天使小镇、天荒坪镇余村村、灵峰街道蔓塘里自然村考察,并与有关部门和镇村干部进行交流,实地了解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方面的推进措施、收获成效和经验做法。

  在天使小镇,考察团对小镇规划设计和招商引资等方面的措施、成效及经验进行了详细了解;在余村村,考察团先后参观了“两山”会址公园、余村电影院、余村文化礼堂,并观看了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资料;在蔓塘里自然村,考察团对整洁的乡村环境和充满活力的村庄经营赞不绝口。

  考察团表示,近年来,白山市依附长白山天池等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美丽乡村游、改善城乡面貌,努力让居住在乡村的群众生活得更美好,让来到白山旅游的人们感到更舒适更快乐。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源地,在乡村旅游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经营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