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以“新姿态新作为新风貌”加快赶超发展

  昨天下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领督查组,赴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开展“拼比争”督促检查活动。县领导赵怀君、任贵明、杨建新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孝源街道上影项目现场拆迁区块、孝源街道皈山场村和递铺街道鹤鹿溪村等地,实地督查攻坚清零、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和美丽乡村精品村创建等工作推进情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拼比争”活动推进情况汇报。

  沈铭权指出,今年以来,开发区、递铺街道、孝源街道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安排,以“拼比争”主题实践为载体,大局意识强,工作干劲足、亮点多、成效好,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提升。下一步,要对照“全年红”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奋力冲刺,并提早谋划明年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是全县“两山”转化的主力军、主平台、主引擎、主阵地,发展的速度、质量、效益直接关系到全县发展大局。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安吉实际紧密结合起来,以新姿态引领发展,做到高标准定位,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要全力做大经济总量、做优经济结构、提升贡献份额,争创国家级经济开发区。要以更高的站位、更新的思路、更宽的视野来谋划未来发展,以更精准、高效、务实的举措全面推动各项工作。

  沈铭权强调,开发区要始终坚持聚焦聚力主业,突出发展这一主线,抓牢经济这个重点。要做好工业经济的“加法”,提升传统产业,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全面振兴实体经济。做好环境治理的“减法”,以攻坚清零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抓手,打好环境整治组合拳,坚持“亩均论英雄”为导向,加大破“双停”力度,进一步提高要素保障水平。做好社会民生的“乘法”,加大民生投入,全力办好为民实事。做好营商环境的“除法”,以“最多跑一次”改革来撬动“放管服”综合性改革,进一步提升整个政务服务水平,把开发区乃至整个安吉打造成投资创业的沃土。

  沈铭权要求,发展最终还是要靠人、靠队伍来保障。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新风貌保障发展。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要时刻保持学习钻研的韧劲,进一步提升对经济形势的分析力、政策走势的洞察力、发展趋势的预判力,增强发展的本领。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事业为重,以大局为重,共同营造群策群力谋发展、团结一致促赶超的浓厚氛围,把各项工作干出新水平、新气象。

  据悉,近期,县委督导组将分赴各乡镇(街道)、平台开展“拼比争”督促检查活动。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