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检查考核县审计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昨天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率相关部门负责人,赴县审计局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在听取审计局落实“主体责任”情况和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情况的汇报后,陈永华对审计局各项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审计局党组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坚持把“纪律规矩”摆在前面,坚持把“率先垂范”放在心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保障。

  陈永华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性的政治任务。要突出压力传导,着力构建责任网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要求,继续加大“两个责任”落实力度,切实形成层层传导压力、个个担当责任的工作格局。要明确职责、履行职责、强化追责,把责任记在心头、扛上肩头、抓在手头,不断建立健全落实“两个责任”的系列制度性文件,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办法。要突出创新实践,着力规范权力运行,通过强化风险防控、强化制度创新、强化制度执行,明确责任领导,加快消除廉政隐患,探索创新规范权力运行的体制机制,确保干部干成事、不出事。

  陈永华要求,要突出正风肃纪,着力加强作风建设。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的重大工程,要在巩固既有成果的基础上,进一步将作风建设引向深入。坚持常态化,着力促进作风进一步明显好转,坚持具体化,着力从具体问题抓起,从小事抓起,从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起,坚持刚性化,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要教育审计干部坚持文明审计,谦虚谨慎,通过一点一滴的行动去锤炼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干部职工队伍,不断树立审计队伍的良好形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