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徐沛东:将“高贵”健康椅带入百姓家

  网上一搜,集测量心率、体重,听音频,按摩等于一体的健康椅要价3万元左右。而且翻来覆去只有一两款产品。对于康润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徐沛东来说,这就是商机,“让普通家庭也能用上健康椅。”研发“亲民”健康椅的念头在他心中萌发。

  很快,想法变为现实。“这与市场前景、公司发展战略完美契合。”徐沛东说,全国从事健康椅的企业少,此时入局能够占得先机;公司本身从事转椅电子配件生产,转行做健康椅有技术优势;从事配件生产5年,公司早有转型生产成品之意。今年3月,康润成立妙品智能家具有限公司,转战健康椅行业,徐沛东任销售经理,从用户需求、研发设计、测试、定价,他全程参与。

  “既然是走入百姓家,那么价格、产品都要全面符合普通人的需求。”徐沛东说,公司将产品价格定在3000元至5000元之间,并在外观设计上强调简约,做到与普通沙发别无二致。“不用健康功能时是普通沙发,用的时候就是多功能健康椅。”他说,无论是价格还是外观,都让百姓易于接受。

  而功能上的贴心,让百姓乐于接受健康椅。经过不断改良,健康椅目前已研发至第二代,相比第一代,使用上,大屏平板电脑取代了APP,操作系统更简洁、字体更大,还增加了支架用于悬挂药瓶……“这些都源自目标用户中老年人提出的建议,功能上做到了‘取之于民,用之于民’。”徐沛东说,第二代健康椅将投放至养老机构、社区进行测试,如果反响良好,接下来就准备进入市场。

  厂房在建,3个月后就能批量生产;产品未上市,不断有投资商寻求合作。公司蒸蒸日上,徐沛东信心十足,“离‘让普通家庭也能用上健康椅’的梦想又近了一步。”他说。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