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湖南沅陵县党政代表团来安吉考察

  昨天下午,湖南省怀化市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率党政代表团来我县考察。县委书记沈铭权,县委常委、统战部长任烽等陪同。

  考察团一行先后赴递铺街道鲁家村、溪龙乡白茶主导产业示范区、大山坞茶场、灵峰街道目莲坞自然村、天荒坪镇余村、永艺家具等地,实地了解我县美丽乡村建设与经营、白茶产业、绿色家具产业发展等情况。在余村,考察团一行还观看了习总书记发表“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讲话的珍贵视频。

  考察团一行表示,安吉作为“两山”理念诞生地和中国美丽乡村建设发源地,在乡村旅游发展、一二三产融合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有很多宝贵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希望未来继续加强交流与合作。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