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第四片组深夜签约一户

  “走,上老杨家看看。”近日晚上10点,第四片组攻坚干部刘清得到消息,被征迁户杨某内心十分纠结,处于签约的最后关头,他赶紧叫上组里其他干部,连夜上门。

  老杨的脸上显露倦意,他将原委一一道出。原来,当天下午,老杨单位领导曾找他谈话,希望他能够签约,一谈四五个小时,老杨有些动摇。回想起来,本月以来,单位领导曾多次为征迁上门拜访,不是单独来,就是与攻坚干部一起,谈政策、说感情,一次次无功而返,这让老杨有点不好意思。

  这之后,老杨想了很多。房子旧了,小区老了,是该改造换新了。街坊邻居纷纷签约,这片地方的改造是大势所趋。虽然攻坚干部说这次征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但究竟会不会一碗水端平,老杨心里没底。想签,又怕签。

  摸透了老杨的心思,攻坚干部们此行专为打消他的疑虑。“我们从测量、评估、价格公示的所有环节都公开透明。”“每家每户都按照政策来,不该给的一分不会多给。”干部们把政策说了一遍又一遍。老杨终于明白,阳光征迁,其实大家都一样,按照同一个标准计算补偿价格,不存在赚便宜和吃亏。

  攻坚干部还给老杨当面算起了账,房屋评估价格的明细有哪些,怎么算出来的,一清二楚。“老杨,不是签约吃亏,不签约才要吃亏啊。”攻坚干部刘清的话,让他转过弯来。越晚签约,就会错过签约奖、腾空奖等奖金,损失只会更多。他有些后悔签晚了。

  “现在签还来得及。”看穿了老杨的心思,刘清告诉他,即使早一天签约,也能减少损失。这番话让老杨心里暖暖的,终于在第二天凌晨前签了约。

  完成了任务,攻坚干部没有急着离开,又和老杨促膝谈心了1个小时。“我们约好,第二天就去找房源。”刘清说,为了让老杨彻底放心,指挥部必须把服务做好,尽可能满足被征迁户需求。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