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周边新闻

宁波:时薪500元!杭州小伙留甬创业 不当药剂师当私教

  照片中的健身工作室开在宁波东部新城,是杭州小伙杨文松和一群热爱健身的小伙伴们一起开的健身工作室,整个工作室近300多平方米,健身设备一应俱全,还配有3名私人健身教练,杨文松既是老板也是健身教练。

  六块腹肌麒麟臂这是很多人对他的第一印象,大学在宁波读药剂专业的他,毕业后并没有选择回杭州从事医药行业,而是选择了留在宁波当一名健身教练。“我从小就喜欢体育,长跑、跳高、打篮球,只要是和运动有关的我都喜欢。”杨文松说服了杭州的父母,留在了宁波。

  除了他的高颜值和好身材,专业的指导服务让他第一年就成为了健身房里时间排得最满的教练。“最忙的时候要从早上6点忙到晚上11点,不停的有客户来锻炼。”杨文松告诉记者,也就短短1年多的时间,他的课时费,从每小时200元涨到了每小时500元,客户覆盖了各行各业的人群,有知名主持人、网红、企业老总、教授各种人群。

  

  今年10月杨文松左陪健身网红跑马拉松

  “其实,健身锻炼的方法有很多种,最难能可贵的是坚持,选择健身房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训练,一来能保证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效的运动,二来也相当于有人督促你坚持完成一系列的针对性运动。”杨文松说,他的客户里有胖子变瘦,也有瘦子增肌变壮,一切都在于坚持运动。

  

  健身工作室内配有健康厨房,可以为学员提供营养餐食材搭配

  看了六块腹肌麒麟臂的健身“小鲜肉”,你会不会羡慕别人的好身材、好状态呢?其实无论何时开始动起来都不晚,杨文松建议是:“自己的身体自己懂,是要提升健康状态还是让它慢慢垮下去,完全可以由自己选择。锻炼完全可以战胜人的懒惰,只要你看到健身的效果渐渐显现,信心就会提升,自然而然就会喜欢上健身了。”

  
编辑:盛高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