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经济新闻

汤海松:露营有基地 旅游更享受

  青山绿水繁星,杭垓镇缫舍村天泇山附近,生态保护良好,自然风景优越。相比国内一些知名景区的户外露营点来说,毫不逊色。安吉吉兮户外运动有限公司的露营基地就坐落于此。对于一家主营户外运动服务的公司来说,拥有专属基地当属创新之举。

  “我参加过户外露营,没热水、没电、没卫生间,还真有点不习惯。”吉兮总经理汤海松感慨,如今户外露营服务公司大多把游客带往景区,纯野外的环境下,缺乏必要的配套设施,游客难以享受旅游,这是第一个“野”。户外露营服务公司没有固定露营点,带着游客东奔西走,这是第二个“野”。为让露营不“野”,他决定打造自己的户外露营基地。

  首先解决的就是配套问题。汤海松在建设前,对基地内野生动物进行处理,确保不出现蛇、野猪等动物,保证游客安全。这之后,拎包入住的客房、餐饮店、停车场等设施相继建立,让游客既能坐拥自然之景,又能享受现代生活的便利。

  汤海松还对基地各项资源充分利用,让游客来了有处玩。河边建垂钓区,平坦处建露营区,餐饮店旁建烧烤区……功能区定位明确,并包含了露营的各项元素,喜爱露营的游客从此不必四处奔走。

  解决了“野”的问题,稳定的基地还能有效应对旅游淡季。近日,汤海松通过将客房打包出租,缓解了淡季的影响。“10间客房包月出租,游客想来就来,自由;对我来说,游客单一,有稳定租金,还方便管理。”他说,参与包租的游客络绎不绝。此外,他还通过举办各类活动,激活淡季市场。

  从开始的每年两三千人次到如今的每年六千人次,基地的客人越来越多。汤海松表示,现在基地在普通服务之外,提供定制服务,满足差异化需求,未来还要设立更多基地,做成品牌,让游客慕名而来。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