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沈铭权:围绕中心创新破难 护航“两聚一美”发展大局

  昨天上午,县委书记沈铭权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县公安局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检查考核党风廉政责任制落实情况。副县长、公安局长杨建新参加。

  沈铭权一行先后来到祥溪花园和递铺派出所,就智慧安防小区建设和综合指挥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检查考核组分别与县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谈话。随后召开会议,听取县公安局工作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汇报。

  在实地调研和听取汇报后,沈铭权对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说,今年以来,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意识强、执法力度大、重点保障优、创新举措实、队伍形象好,各项工作抓得紧、抓得实、抓出了成效,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发挥了重要作用。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面,县公安局责任压得紧、推进办法多、工作成效实,有效落实了“两个责任”,营造了良好的政治环境。

  沈铭权指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首要的政治任务。公安机关要按照中央提出的“十个深刻领会”的要求,精准把握好“八个一”的重点,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县委的要求落实到行动中。

  沈铭权强调,服务中心大局,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要围绕中心,坚持把公安工作放到全县的大局中来谋划,在发展中找准位置,在服务中争取主动,在实干中求得突破,做到经济社会发展到哪里,公安服务与保障的触角就延伸到哪里。要立足县情,坚持把维护稳定置于公安工作的首要位置。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全面强化公共安全监管,切实加强基础防控建设,把维护社会稳定作为第一位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要执法为民,坚持把依法行政贯穿于公安工作的全过程,不断提升群众工作水平和全警法律素养,坚守法律底线,公正廉洁执法,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感情执法,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公平正义,为全县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沈铭权强调,做好公安工作,队伍建设是根本保证。要严管厚爱,坚持把队伍建设作为公安工作的根本任务来抓。要严格落实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纪检组)的监督责任,切实用好“四种形态”,把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压得更实。要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严格执行各项规定,抓好廉政风险防控,把规范权力运行抓得更牢。要坚持政治建警、制度管警、素质强警、从严治警、从优待警,做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实战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打造一支拥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公安铁军”“美丽警队”,为安吉经济社会加快实现赶超发展保驾护航,为“两聚一美”发展大局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自11月份下旬开始,县领导将分批对部分单位党委(党组)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重点检查考核。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