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时政新闻

陈永华赴示范区安吉分区检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

  昨天上午,按照县委统一安排,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永华赴示范区安吉分区开展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检查考核。陈永华强调,要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主线,把作风建设贯穿到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去,以工作实效检验落实成效。县领导陆建卫、陈卫卫参加。

  在听取示范区安吉分区相关汇报后,陈永华对示范区安吉分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示范区安吉分区党委责任意识强、创新举措多、工作成效实。

  就下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陈永华要求,落实责任要见行见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长期性的战略任务,必须常抓不懈,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对照省、市、县出台的关于“两个责任”的工作清单,抓好定责、履责、追责,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考核。

  陈永华强调,权力运行要规范有序。要确保干部干成事、不出事,除了夯实思想防线,更重要的还是突出制度管人、管事这一重点,党委和主要负责人要强化风险意识、制度意识,加强源头防控。要突出抓风险排查、抓机制完善、抓制度执行,把科学的制度设计与严格的制度执行、有力的责任追究结合起来,将权利运行的风险降到最低。

  陈永华要求,队伍管理要从紧从严。示范区安吉分区保持良好工作作风,许多工作走在了全县前列,要继续一手抓发展,一手抓廉政,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党工委班子要带头学习、带头示范、带头落实,把作风建设贯穿到落实县委、县政府各项中心工作中去,贯穿到项目“双进”、平台提升、产业优化、转型升级的过程中,贯穿到开展“三四五”环境治理攻坚战的过程中,贯穿到维护社会稳定和改善民生的过程中,坚定不移“抓项目、优环境、强保障”,以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推动示范区安吉分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