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安吉新闻网 > 全媒体新闻 > 综合新闻

政府阳光热线点击

  某先生:我是维多利亚小区的业主,维多利亚西区一幢一单元的门禁从5月底的时候就坏了,但是物业一直拖着不维修,希望相关部门帮助处理。

  12345住建局答复:我局已与物业企业及当事人取得联系,关于1幢单元门损坏问题可动用购房时交纳在我局的物业专项维修资金来维修,动用物业专项维修资金由业委会(社区)统一申请,经三分之二以上业主签字同意方可实施,具体事项可询问业委会(社区)。

  某先生:我是上墅乡上墅村高埂上生产队的村民,我们这里往程家道马路进去100米处有一家颗粒厂,旁边还有一家压板厂,他们的烟囱每天会冒出来很大的烟,污染周边环境,希望相关部门能处理。

  12345环保局答复:经查,当事人所反映的是安吉卓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及安吉县天驰竹木业有限公司。安吉卓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生物质颗粒的生产、销售,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现场检查时烟囱无排放黑烟现象,布袋除尘设施也正常开启,企业负责人介绍排放的烟为白色水蒸汽,由于天气温度降低,水蒸气浓度较高,看上去烟气量很大,我局工作人员要求企业加强管理,确保治理设施正常运行,并对排放的烟气进行检测,届时根据检测结果进行处理;安吉县天驰竹木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竹地板的生产销售,检查时该公司正在生产,现场检查时锅炉烟囱无排放黑烟现象,布袋除尘设施也正常开启,根据安吉县锅炉清洁能源更换替代工作要求,该公司锅炉在2018年7月完成改造,企业负责人表示,到时将对原锅炉进行拆除,我局工作人员要求该公司在锅炉未拆除前加强管理,确保治理正常运行,各项污染物达标排放。

  王女士:我是在玉华路8号李小龙推拿店工作的盲人,我办理了工行的信用卡,已经下发到胜利西路198号的网点,但是因为我写不了许可协议,就不让领,我想问下还有没有其他办法?我的同事跟我一样的情况也有办理工行的信用卡。

  新情况:本来协商工行可以通过录音改变文字抄写,提供真实信息,就可以领卡了,但是我打电话过去还是说不能领卡,希望相关部门协调处理。

  12345人民银行安吉支行答复:你的来电已收悉,工行反馈如下:之前来电人向工行提供的信用卡信息有不实之处,考虑到信用卡风险,工行需进一步核实信息后才能发卡。

安吉新闻集团两微一端

安吉新闻网是由中共安吉县委宣传部主管,安吉县融媒体中心主办 | 浙新办[2004]28号 | 浙ICP备20016804号 | 浙公网安备33052302000447号

新闻热线/0572-5223000 | 违法和不良信息公开举报电话/0572-5600257 | 举报邮箱/ajnews@163.com | 地址/浙江省安吉县迎宾大道753号

中华人民共和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3120190036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 扫黑除恶举报中心

安吉新闻集团